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新学期 新征程 新起点——23电41班举行新学期主题班会

发布者:赵忠琦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次数:23


227日,2341班在西教7#110举行“新学期 新征程 新起点”主题班会,班会由班主任赵忠琦老师主讲,班级全体同学参会。

会上,赵忠琦老师首先强调了要加强安全教育,提升自我防护意识,希望同学们加强对消防安全、防诈反诈、网络文明、食品安全、春季传染病等安全知识的学习和关注,她还为大家播放火灾逃生科普视频和反诈视频,提高风险应对能力。接下来,赵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关注心理健康,护航青春成长,她为大家介绍了校内外的心理健康支持资源,希望同学们养成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第三个板块中,赵老师对大一上学期的成绩进行了分析,对挂科的同学进行了警示,希望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形成良好学风。此外,赵老师还就职业生涯规划和大学生恋爱心理作了分析解读。

此次班会有利于大一同学们在新学期明确目标,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为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奠定基础。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