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电气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心理健康教育推进会

发布者:赵忠琦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12


226日,电气学院新学期第一次心理健康教育推进会在17#102举行,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荣婧老师主持,心理辅导员赵忠琦、全体心理委员参会。

会上,李荣婧副书记首先强调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班级心理委员要关注本班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在老师的指导下开展相关知识普及宣传活动和关心帮助个别有心理困扰的同学,发现异常情况及时报告。她还特别分析了两类需要心理委员关注的群体,帮助心理委员和其他学生骨干提高心理危机识别能力。此外,李书记还强调了要严格纪律管理,把日常教育管理和心理健康教育结合起来,促进学生心理健康。

此次会议有利于明确心理委员的职责,强化责任意识,提高心理助人素养,也有利于学院了解学生心理动态,精准研判学生心理。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