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就业指导

皖北煤电集团公司

发布者:吴夏蓉发布时间:2015-03-23浏览次数:1057

会议时间2014-11-04 09:00:00会议地点教二C101

一、企业简介

1、基本情况

皖北煤电集团公司是安徽省属13户重点企业集团之一,1984年成立,员工46000人,主营煤、煤化工、物流贸易等,拥有包括上市公司恒源煤电在内的26家子公司,产业地跨七省十五市。面对严峻的煤炭市场形势,集团公司坚持“战危机、保生存、稳民生”的方针,保持了持续平稳健康发展,2013年营业收入381亿元,年末资产总额478亿元。位列2014中国企业500强第309位。

2、发展战略——以煤为基、同心多元

发展思路:整合上下游资源、做大主业,延伸煤炭产业链、做强企业。

战略框架:以采掘业为基础,以煤电化、煤炭物流、非金属材料开发、金融资本运作为支撑。

实施路径:“三扩张、两延伸”,即产能扩张、品牌扩张、资本扩张、煤炭产业链延伸、非金属材料开发延伸。

战略目标:建成华东地区极具竞争力的基础能源企业。

3、产业格局

煤业:恒源股份(省内煤业、安徽煤炭第一股、9对生产矿井、1对在建矿井、产能2000万吨);北方能化(省外煤业、3对生产矿井、年产300万吨以上,2对在建矿井、产能1000万吨以上)。

煤化工业:淮化集团(安徽省最大煤化工企业,主导产品尿素生产能力50万吨/年,硝酸生产能力75万吨/年,连续多年保持亚洲第一,精细化工产品四氧化二氮助推“神州”、“天宫”系列飞船飞天);中安煤化(与中石化各按50%出资设立的合资公司,总投资300亿元,规划在淮南建设180万吨/年煤制甲醇及60万吨丙烯、60万吨乙二醇项目)。

物流贸易业:拥有皖煤运销、长江能源、华江海运、四川江安等多家物流贸易企业,年交易煤炭2600万吨以上,拥有9艘海轮,运输能力达到40万吨。

生产服务业:先后托管了中安联合煤化公司朱集西煤矿、陕西省宝鸡市麟游县崔木煤矿、河南宏基煤业谷山煤矿,总产能超700万吨。成立了“皖煤矿业管理公司”,专业从事此项业务的拓展。目前,正在洽谈华能滇东能源煤矿项目、中石化新疆能化煤矿项目。

二、毕业生待遇及招聘计划

1、工作地点:安徽省淮北、宿州周边矿井;陕西宝鸡麟游县。

2、薪资待遇:本科毕业生见习期间直接执行助理级职称岗效工资,硕士毕业生执行中级职称岗效工资;从事煤矿井下一线工作,见习转正后安徽省内工作年收入不低于5.5万、省外不低于7.5万。

3、员工福利:缴纳养老、工伤、医疗、失业等保险及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提供设施完善旅馆化员工宿舍及员工食堂。

三、招聘职位.docx

招聘条件要求:1、煤矿主体专业限煤炭院校或一本重点院校,非主体专业限重点院校或专业院校;2、成绩优秀,身体健康,品行端正;3、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有吃苦耐劳的精神,服从企业安排;4、取得毕业证及学位证。5、所有专业限男生。

通讯地址:安徽省宿州市西昌路157号联系人:李科长

联系电话:0557-3982073电子邮箱:wbmdrlzyb@126.com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