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就业指导

江苏安科瑞电器制造有限公司

发布者:吴夏蓉发布时间:2015-03-23浏览次数:753

会议时间2014-10-29 15:00:00会议地点信电学院A101报告厅

一、 公司简介:

  江苏安科瑞电器制造有限公司位于江阴市南闸街道东盟工业园区,公司注册资本9186万元,占地34亩,是专业从事用户端智能电力仪表的集研究、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

  公司坚定不移地立足科技创新,潜心产品技术研发,注重产品品质和诚信服务,汇集了一批专业技术领域的优秀人才,组成了以中青年科技精英为骨干的高素质科研队伍,在不断的产品研发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产品设计经验和精深的理论知识。

  “自主创新、科技强国”是安科瑞始终如一的追求,为客户提供优质、安全、可靠的技术和产品是安科瑞永恒的方针。我们将不断超越自我,一如既往地为客户创造价值,提供更优质的技术、产品和服务!

二、 基本要求:

1. 国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毕业时须取得相应学位证书;

2. 具有较好的模电、数电、电力电子基础;

3. 具有较强的动手能力,能独立思考和解决问题,较好的沟通与协作能力,善于发现和总结;

4. 参加过电子设计大赛获得奖项或跟老师做项目的优先考虑。

三、 招聘岗位

1. 研发储备(软件)4名 本科学历及以上,男女不限,英语六级,电力电子、电气工程、测控、自动化等相关专业,对模拟电路、数字电路较熟悉。

2. 研发储备(硬件)4名 本科学历及以上,男女不限,计算机、电子工程、通信及相关专业,有VB\VC\C++等开发语言基础。

3. 测试工程师3名 本科学历及以上,男女不限,计算机、电子工程、通信及电气类相关专业。

4. 储备管理人员10名 本科学历,男女不限,电力电子、电气工程、测控、自动化等。

5. 推广工程师20名 本科学历,男,电气类相关专业,在江阴公司实习3-6个月后安排至各分公司。(上海,江苏,浙江,北京,青岛,沈阳,济南,陕西,杭州,广州,武汉,成都等分公司)

四、 招聘基本流程

1. 投递简历至邮箱jy-acrel001@vip.163.com(邮件主题“姓名+学校+应聘岗位”),亦可在招聘宣讲会现场投递纸质简历者;

2. 面试:现场进行面试;

3. 录用与签约(签订三方协议);

4. 岗前实习;

5. 入职报到与签订劳动合同;

五、 薪酬福利

1. 优秀的技术、研发骨干,我们配备股权激励政策,奖励住房,将一定比例的销售毛利润奖励研发团队;

2. 优秀的技术、研发骨干给予购房、购车补贴;

3. 入职即签订劳动合同,缴纳社保及公积金;

4. 公司为员工提供自助式工作餐及宿舍;

5. 公司配有篮球场、阅览室、健身房等文体设施,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

六、 联系我们

联系部门:行政部 联系人:蒋小姐

座机:0510-86179958 传真:0510-86179973

手机:18860995280

邮箱:jy-acrel001@vip.163.com

网址:http://www.jyacrel.cn/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