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就业指导

银联商务江苏分公司

发布者:吴夏蓉发布时间:2015-03-23浏览次数:790

会议时间2014-11-01 14:00:00会议地点教四A101

一、企业介绍

  银联商务是中国银联旗下,专门从事银行卡专业化收单的全国性综合支付服务机构。自2002年成立以来,凭借“优质、高效、规范、专业”的服务,成为商户总量第一、终端总量第一、机构规模第一、专业化服务人数第一的国内银行卡受理服务第一品牌。在全球支付行业核心期刊《尼尔森报告》(The Nilson Report)发布的《2013年度亚太地区收单机构排名表》中,银联商务位居第一,是中国首家也是唯一一家跻身亚太地区全卡种排名表前十的收单机构。

  银联商务江苏分公司,是江苏地区第一家专业从事银行卡受理市场建设与维护的综合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十三载积淀,截止2014年5月底,银联商务银行卡收单业务已延伸至全省所有13个地市和所辖县区,服务特约商户26.8万家,服务各类银行卡终端33.7万台,1-5月清算笔数8050万笔金额2055亿元,联网范围遍及大型百货、宾馆、餐饮、娱乐、通信、建材、汽车、房地产、保险、批发、医院、学校和政府收费等各行各业。

  以客户为中心,以创新为驱动,银联商务锐意进取,力臻创新,在银行卡收单主营业务基础之上推出包括手机支付、互联网支付、语音支付、行业定制自助终端、全民付/一盒宝便捷缴费终端等综合支付产品,及天天富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营销联盟等增值服务,为商户、银行、持卡人打造“网、陆、空”全方位、一体化的资金管控和支付服务体系,成为客户“以支付提升价值”的坚强后盾。

  2011年5月27日银联商务顺利获颁央行首批第三方支付牌照,银联商务江苏分公司成为江苏地区最大的第三方支付服务提供商;2011年12月银联商务江苏分公司被推举为江苏省支付清算服务协会副会长单位,为五个副会长单位之一。

  公司网站:http://www.jsums.cn

  公司微博:http://e.weibo.com/jsums

二、招聘岗位

岗位招聘.docx

三、职业发展

  我们将为你提供:

  - 富于挑战性的工作和贴心的人文关怀

  - 专注、专业、专心,携手共进的高绩效氛围

  - 系统的培训机会和广阔的发展平台

  - 基于员工价值、绩效,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激励和全面的福利保障。

四、应聘方式:

  1、登录“智联招聘”、“前程无忧”、“中华英才”等网站搜索“银联商务”后投递简历;

  2、直接发送简历至邮箱jiangsrs@chinaums.com,邮件标题请按“所申请职位名称 + 工作地点 + 学校+专业+学历+姓名”格式填写。

  实力奠定优势,梦想点燃希望。

  感谢您关注银联商务校园招聘活动,更多详情请关注银联商务官方网站http://www.jsums.cn。

  联系人:马小姐

  联系方式:025-52348691

  Email: jiangsrs@chinaums.com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