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就业指导

东营市勘察测绘院

发布者:吴夏蓉发布时间:2015-03-23浏览次数:891

会议时间2014-10-22 09:00:00会议地点教五C107

一、单位概况

  东营市勘察测绘院成立于1985年,其前身为东营市测绘管理处,是隶属于东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管理的副县级自收自支事业单位。拥有工程勘察甲级、测量甲级、基础检测、基坑设计乙级、桩基施工二级、园林绿化二级等专业资质。现有员工190人,其中高级工程师35,工程师56人,助理工程师62人,注册岩土师、建造师、测绘师等各类国家注册人员30人。下设综合办公室、计划财务科、工程管理科、总工办等4个管理部门,地质队、测量队、东营恒科地基基础工程检测有限公司、东营市桩基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东营恒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岩土公司、地理信息科、土工试验室等8个生产单位。是集工程勘察、测量、基础检测、基坑设计、岩土工程、园林绿化于一体,专业项目齐全、技术力量雄厚、仪器设备先进的技术密集型单位。

  20多年来,我院完成了一大批重点工程的勘察、测绘、检测、桩基、绿化施工项目,业务涉及市政、房地产、化工、交通、电力、电信、教育等各个行业。先后有280余项工程获得省市级优秀项目奖,工程合格率达100%,优良率达90%以上。凭借着优异的经营管理业绩,我院连续六年获得“山东省测绘行业先进单位”称号,被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授予“青年文明号”,被山东省建设工会授予全省建设系统“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树立了良好的业界口碑。

二、业务介绍

工程地质队

  主要业务范围:工民建、水利、化工、市政、公路、桥梁等岩土工程勘察业务,并开展水文地质勘探、资源评价与凿井工程、原位测试、地震安全性评价、工程咨询等工程勘察业务;地基基础工程检测、地基及复合地基承载力静载检测、桩的承载力检测、桩身完整性检测、锚杆锁定力检测等常规检测业务。

工程测量队

  主要业务范围:工程测量、地籍与房产测量、变形监测及沉降观测、定线与拔地测量、竣工测量、水利测量、电子地图制作和数据处理、地下管线探测、地理信息系统工程开发应用、地籍测绘等业务。

东营恒科地基基础工程检测有限公司

  主要业务范围:地基基础工程检测、地基及复合地基承载力静载检测、桩的承载力检测、桩身完整性检测、锚杆锁定力检测等常规检测业务;工民建、水利、化工、市政、公路、桥梁等岩土工程勘察业务,并开展水文地质勘探、资源评价与凿井工程、原位测试、地震安全性评价、工程咨询等工程勘察业务。

东营市桩基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主要业务范围:独立设计施工各类桩基础(混凝土钻孔灌注桩、PHC预应力管桩等)、地基处理(粉喷桩、CFG桩等)、基坑支护工程和降水工程。

东营恒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主要业务范围:园林绿化工程、园林建筑安装工程、园林规划设计、绿化苗木、造林苗木、绿化经济林苗木、花卉及种子的生产和销售。

岩土公司

  主要业务范围:基坑支护变形监测、基坑支护设计、施工等业务。

地理信息科

  主要业务范围:地下管线探测、地理信息系统工程开发应用、地籍测绘及部分常规测绘业务。

土工试验室

  主要业务范围:水土样化验分析业务。

三、城市概况

  山东省东营市于1983年建市,辖东营、河口2个区,广饶、利津、垦利3个县,常住人口203.53万人,是万里黄河入海的地方,是共和国最年轻的城市,是黄河三角洲的中心城市。这里是中国第二大油田——胜利油田驻地,是济军基地,是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驻地。这里有丰富的石油、天然气资源,还有丰富的海洋资源。南部历史悠久,是古代大军事家兵圣孙武的故里;北部资源丰富,有黄河冲积的新生淤地——黄河三角洲。这里有亚洲最大的地上人工湖——天鹅湖,山东省最大的城市公园——东营清风湖公园。目前,东营市是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和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的主战场和核心区域,是山东省唯一全部纳入两大国家战略的城市。

四、工资收入

实习期间表现良好,转正聘用后,签订正式合同;缴纳五险一金;执行绩效工资,年收入6-8万;免费提供住宿。

五、用人理念

  坚持“选拔人才、善用人才、培养人才、留住人才”的用人理念,以最具吸引力的人才政策、富有竞争力的用人体制、广阔的发展平台、优秀的成长环境,使每一位有思想、有能力、有热情的人发挥自己的才干,实现自己的价值。欢迎各类专业人才前来我院创业发展。

六、联系方式

单位地址:东营市东三路160号北楼 邮 编:257091

联系电话:0546-8332815 传 真:0546-8332815

邮 箱:dyskcchy@163.com(电子版简历标题格式为毕业院校+专业+学历+姓名,简历接收截止至11月7日)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