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就业指导

电气学院组织开展友达光电(苏州)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杨梦晨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11

3月12日下午,电气学院邀请友达光电(苏州)有限公司在8#J202教室举行招聘宣讲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荣婧主持,部分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宣讲会上,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不仅全面讲述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业务领域及未来的战略规划,还就学生们较为关心的薪资待遇、晋升空间、工作环境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

在互动环节,企业招聘主管耐心细致地为学生们答疑解惑,使大家更加清晰地认识到自己的职业定位和发展方向。最后,用人单位对有意向应聘的毕业生发出面试邀请并进行初步交流。

今后,电气学院将持续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坚持“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的原则,不断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为2024届毕业生提供丰富高质量岗位。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