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举办“润心赋能·逐光同行”心理健康专题培训

发布者:赵忠琦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强化心理健康教育队伍建设,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于313日下午举办“润心赋能·逐光同行”心理健康专题培训。本次培训由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石岭主讲,学院研工组成员、研究生导师、班主任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培训。

石岭副处长结合多年一线学生工作经验,通过典型案例和详实数据介绍了当前研究生和本科生心理健康教育管理形势,分析了大学生常见的心理问题、形成原因及应对策略。针对电气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现状及专业特点,建议了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方向和举措。互动环节,石岭副处长就老师们的问题与困惑给出了指导。

此次心理健康专题培训内容丰富、数据详实,有利于学院进一步夯实和完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保障学生身心健康。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