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电气学院与苏州友达光电共建实习实训基地

发布者:刘延晶发布时间:2018-06-14浏览次数:1429

       2018年6月9日上午,电气学院院长胡福年一行四人赴苏州市友达光电有限公司,举行了“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学院实习实训基地”揭牌仪式。

       在揭牌仪式之前,在公司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学院领导一行参观了公司的无尘生产车间,对公司的加工制造情况进行了参观。随后举行了校企合作交流,公司华东人力资源课雷丹课长首先介绍了公司目前的生产经营状况以及在国内外的销售形势,重点介绍了公司在我校A+卓越工程师的招募情况。胡福年院长介绍了学院近期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情况,重点介绍了校企合作开设公选课的设想。最后,胡福年院长与友达公司郭振明总经理共同为电气学院实习实训基地揭牌。

       此次活动加强了学院与企业的合作交流,为下一步本科生实习、校企实验室共建以及建立研究生工作站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