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就业指导

电气学院与苏州莱克电气共建实习实训基地

发布者:刘延晶发布时间:2019-01-11浏览次数:1444

       2018年6月9日下午,电气学院院长胡福年一行十人赴莱克电气绿能科技(苏州)有限公司,举行了“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学院实习实训基地”揭牌仪式。

       在公司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学院领导一行参观了公司的模具工厂、自动化生产车间以及吸尘器博物馆,对公司的加工制造情况进行了学习交流。公司人力资源总裁卫薇首先介绍了公司目前的生产经营状况以及在国内外的销售形势,重点介绍了公司的人才需求方向以及企业可以为学生提供的实习平台模式。接着,胡福年院长介绍了学院近期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情况,对校企之间的进一步合作提出了一些设想及方案。双方就苏南地区人才需求现状、人才引进政策以及高校假期社会实践活动等问题进行了商讨并取得了广泛共识。最后,胡福年与卫薇共同为电气学院实习实训基地揭牌。

       此次活动为进一步推动电气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进一步掌握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状况,以保证我院培养出适应经济发展要求的、高质量的、为企业所欢迎的、实用性人才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