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电气学院党委赴沙家浜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刘延晶发布时间:2018-06-15浏览次数:849

       为加强党员教育,提高党员党性修养,6月9日,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及教工各支部书记赴沙家浜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开展了“传承红色火种,争当时代新人”主题党日活动。

       沙家浜是抗日战争时期苏常太抗日游击根据地的重要区域,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党委班子成员和支部书记们瞻仰了革命纪念碑,重点参观了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并参观了当年与敌斗争的芦苇荡。通过瞻仰红色遗迹,缅怀先烈遗志,追忆革命历史,从红色文化、红色基因中汲取前行的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用实际行动传承理想信念的火种和红色精神,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牢记职责使命,锐意进取,创先争优,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