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电气学院组织党员师生收看“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行一堂课活动”

发布者:刘延晶发布时间:2018-06-16浏览次数:709

       6月14日下午,电气学院组织党员师生参加“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通过网络直播学习江苏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华桂宏教授的《致敬马克思走进新时代》和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岑红教授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网络直播课。

       华桂宏教授从“马克思的光辉一生”、“马克思主义及其鲜明特征”、“马克思主义的伟大意义与伟大实践”、“走进新时代必须学思践悟马克思主义”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刻解读。岑红教授从习总书记北大讲话的背景与过程、讲话的重要内涵、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江苏师范大学在行动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课程讲授。

       课后师生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仅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境界,同时提升了我们党对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认知水平,只有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才能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