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电气学院赴徐工农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者:杨梦晨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1

3月21日,电气学院就业辅导员杨梦晨2024届毕业生代表赴徐工农业装备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首先,徐州农机人力资源部孙仁部长对公司发展情况、人才需求、工作环境及福利待遇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对作为徐工集团战略新兴板块的农机产品理念与发展趋势进行了详细说明

随后,公司技术中心负责人对电液提升技术、导航系统以及智能服务平台进行了充分展示

最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院师生实地参观了徐工农机的产线与成品,目睹了农业装备从原材料到成品的完整生产过程。高精度的加工设备、自动化的生产线、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今后,学院将继续积极拓展毕业生就业市场,服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