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开展消防应急系列教育活动

发布者:赵忠琦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提高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组织消防应急系列教育活动。

314日下午,学院组织学生进行消防疏散逃生演练。校保卫处工作人员介绍了学生宿舍的布局特点,讲解了火场逃生的正确路线。随着警报的响起,全体参演人员立刻进入应急状态,楼内各疏散口、楼梯口等重点区域的引导员迅速就位,引导学生使用湿毛巾等捂住口鼻,弯腰低姿态沿疏散标识所示方向有序完成疏散。

315日上午,学院组织教师和学生代表收看了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公开课的内容丰富多样,以深入浅出的方式为大家带来了一堂生动有趣的消防安全教育课。观看过程中,师生认真学习如何防火、逃生、报警等消防安全技能,以及在危险情况下如何自救和互救等相关知识。

本次消防应急系列教育活动提高了初起火灾扑救、消防应急逃生意识和技能水平,为进一步做好学院消防安全工作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