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乘风破浪 筑梦前行 —— 电气学院举行2021届考研学子考前动员会

发布者:许静发布时间:2020-12-03浏览次数:1009

为进一步营造优良学风,激发学生考研复习积极性,鼓励学生们认真备考、自信应考。12月2日下午,电气学院在12号楼405B举行了2021届考研学子考前动员会。院党委副书记钱进、辅导员许静和2021届考研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钱书记首先给同学们传达了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希望同学们积极应对当前的就业形势。随后分析了考研对自身发展的优势以及当前就业形势下研究生学历的需求,对同学良好的精神风貌给予了肯定和鼓励的同时,表示了自己高度的期望,希望同学们用恒心与信心积极面对考研,在关键时期合理规划好复习时间。许静老师介绍了学院为助力2021届考研学子提供的相关支持,强调了考研的注意事项,鼓励同学们要在备考过程中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劳逸结合,在考研的道路上负重前行,一步一个脚印实现自己的梦想。最后,学院为全体考研学生分发了“考研助力包”。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对学院的关怀备至所感动。大家一致表示,接下来将会心怀感恩、珍惜时光、以梦为马、乘风破浪,努力以优异成绩考入自己理想的学校,绝不辜负学院的培养和教育。电气学院近三年来的考研人数不断增长、考研氛围日益增厚,离不开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