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电气学院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刘延晶发布时间:2018-07-22浏览次数:1006

        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江苏省省赛于7月21日落下帷幕,全省共有112支队伍参加决赛,我校有2个项目代表学校参加初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的配网自动化智能终端项目入围江苏省决赛。

        经过激烈的竞争,我院代表学校参加第四届全国“互联网+”江苏省选拔赛的配网自动化智能终端项目,一举获得省赛一等奖、优秀指导老师奖、最佳组织奖、最具人气奖和最具网络人气奖5个奖项,是唯一一支获得所有5个奖项的参赛队伍!

        此次竞赛,学院教师和学生参与度与覆盖面大幅提升,竞赛能力和水平得到了校内外专家的高度认可,取得“省赛一等奖、获奖数最多”的好成绩,体现了学院顽强拼搏、不断进取的良好精神面貌。我院将再接再厉、迎难而上,认真组织,力争在国赛中取得佳绩!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