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梦想公开课 | “励志笃行 拼搏奋斗 ”电气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涯指导大会

发布者:李雨晴发布时间:2020-12-16浏览次数:665

12月14日下午,我院在8#J102教室举行 “励志笃行 拼搏奋斗 ”电气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涯指导大会暨梦想公开课。大会由辅导员刘天娇老师主持,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刘老师在每个班各选出一位同学上台交流发言,和大家分享自己对大学的认识、进入大学后的经历和转变以及对未来大学生活的展望。同学们真挚的心得体会引起了同学们的共鸣,纷纷给予热烈掌声。刘老师对同学们入学以来的表现进行总结,并表示看到大家的变化和进步感到非常欣慰。同时,刘老师也指出了这段时间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督促大家尽快调整,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去迎接下一阶段的学习生活和即将到来的考试。随后,刘老师围绕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三个方面和同学们展开交流。刘老师对大家提出期盼和要求,希望大家能在大学期间志存高远、树立明确的目标,学会学习,学会感恩,成为一个有责任心的人。最后,刘老师再次和大家强调了请假销假制度以及冬季宿舍安全注意事项,一定要培养规则意识,严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通过此次生涯指导大会,端正了同学们的学习态度,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学习的热情。让同学们意识到了学习的重要性,也了解了在大学应该如何学习。相信2020级全体学生会以本次大会为契机,能够认真对待学习和生活,不断努力,取得更大的进步。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