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研究生教育

东南大学曹进德教授莅临电气学院讲学

发布者:孙腊梅发布时间:2018-09-11浏览次数:1066

99日上午,东南大学曹进德教授莅临电气学院讲学。讲座由电气学院院长胡福年教授主持,电气学院部分教师以及研究生聆听了讲座。

进德教授报告题目为人工智能与大数据时代的城市交通控制曹教授首先介绍了人工智能与大数据的相关背景,具体指出了应用领域智慧城市国内外研究现状与智慧城市系统架构,以及智慧城市中智慧交通建设情况。目前的研究缺乏从系统和网络化角度考虑区域交通信号系统实时优化方法,离线配时方法实用性不足,缺乏相应的可实际应用的区域。这为我们的研究带来了挑战与机遇,对城市交通控制的研究能够促进网络系统协调与控制理论的发展并促进分布式计算理论的发展。最后与大家展开了互动交流,会场气氛活跃热烈。曹教授的讲座既专业又权威,这对我院师生提高科研能力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