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电气学院举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者:刘延晶发布时间:2020-12-25浏览次数:94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提高学院师生思想认识, 12月23日下午,电气学院在12#405B会议室举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江苏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江苏省巾帼党课特邀讲师、江苏师范大学《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宣讲专家李丹博士,应邀为学院师生做了题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启“十四五”时期新征程》的主题报告。电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支部书记、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宣讲会。宣讲会由院党委书记焦正平主持。

报告会上,李丹老师从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三个“三个重大”——重大议题、重大成果、重大意义,到规划《建议》的主要内容——一个主题、二件大事、三“新”要义、四个全面、五项原则、六个目标、九大远景、十大成就、十二项任务,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深入浅出地分析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到明确“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

电气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入开展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使全体师生员工在思想和行动上切实领会好、贯彻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