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新思想公开课 | 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

发布者:李雨晴发布时间:2020-11-02浏览次数:1052

为学习传达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促进学院团委、学生会改革,增强学生干部的政治性、先进性,11月1日上午9:00,电气学院于田家炳工学院405B会议室举办新思想公开课之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公开课由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李娜同学主持,院团委、学生会所有成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李娜同学围绕全国学联二十七大大会概况、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的主要精神、党中央致词的主要精神等七个章节,系统地介绍了大会情况、大会内容、大会精神、以及党中央传达的对全国学联学生会、广大青年学子的殷切希望。随后,各部门部长作为代表轮流上台发言,大家讲述了对于本次学习的感想,内容涵盖了理想信念的坚持、对于学生干部职责的思考、从习近平总书记寄语中获得的启发等多个方面,引起了大家的共鸣。

此次专题学习,旨在帮助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了解学联学生会的职能定位、基本任务和责任担当。希望通过此次学习,全院团学干部能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在矢志奋斗中绽放青春风采。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