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梦想公开课 | “地铁进课堂”——职业能力素养与职业技能提升

发布者:李雨晴发布时间:2020-11-06浏览次数:681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的毕业能力和职业素养,11月5日下午2:30,电气学邀请徐州地铁运营有限公司机电设施部第二党支部轮值副部部长贾社军、党小组长及信号工程师周志超为学院学生开展素养公开课之“地铁进课堂”之职业素养与就业技能提升讲座。轨道交通信号控制与信号专业学生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伊始,周志超工程师为大家进行徐州地铁信号系统方面的专业知识的讲解,周工程师通过PPT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向大家详细地介绍了城市轨道、地铁信号和班组配置三个方面的知识,帮助同学们深入理解所学专业在实际中具体运用情况,为同学们拓宽了视野。讲解结束后,周工程师对同学们提出的有关专业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分享给同学们丰富的理论知识和经验。随后,贾社军部长结合自身的求学、工作和成长经历,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对人才的要求以及职场自我提升的方法,贾部长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和亲切的语言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职业生涯指导课。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分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自己对所学专业的未来发展方向有了更深的了解,对自己今后的职业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认知,也对全面提升自身综合能力明确了方向。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