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梦想公开课 | “让青春在奋斗中闪耀”优秀榜样先进事迹交流会

发布者:李雨晴发布时间:2020-11-06浏览次数:652

11月4日下午,电气学院在7#226教室开展“让青春在奋斗中闪耀”优秀榜样先进事迹交流会,学院团委、学生会骨干和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会议由辅导员刘天娇老师主持。

此次交流会邀请了保研至中国矿业大学的朱惠敏、徐滢娟和保研至西南交通大学的韩咏钊三位同学,他们结合大学期间的学习、工作、科研等经历,从专业学习、学术科研、保研方向、学生工作等方面展开分享。在分享交流的过程中,三位同学用自己的奋斗故事激励着在场的同学们,引导大一新生在校期间把握珍贵的学习机会,脚踏实地的提升专业本领,做好人生规划,为实现青春理想而拼搏奋斗。

通过此次优秀榜样先进事迹交流会,有利于引导大一新生更合理规划学业、明晰目标,希望全体新生能够脚踏实地,努力奋斗,不负青春,乘风破浪,不惧远航。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