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梦想公开课 | 电气学院开展“新时代学生干部的使命担当”主题座谈会暨梦想公开课

发布者:李雨晴发布时间:2020-10-19浏览次数:556

10月17日下午,电气学院团委于田家炳工学院305C开展学生会干部座谈会暨梦想公开课,交流会主题为“在服务分享中绽放青春底色——新时代学生干部的使命担当”。学院所有学生组织全体干部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学生会执行主席杨司杰主持。

交流会中,各个部门的负责人围绕自己所负责的工作就开学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接下的工作规划展开介绍,并就新时代学生干部的使命担当分享自己的感想。李玉清老师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希望大家恪守学生本分,学好专业知识,在学习和工作中找到平衡;二是勇于担当,乐于奉献,以实际行动践行竞选时的承诺,共同打造踏实靠谱的团学组织。

通过本次学生干部座谈会,各位学生干部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职责和工作方向,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不断提升综合能力和素养,以身作则,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积极发挥榜样带头作用。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