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践行入党承诺——电气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吴夏蓉发布时间:2015-06-03浏览次数:944


   2015年5月28日,电气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以“梦想·担当”为主题的毕业生党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孙正洪书记、王淑文副书记、党委秘书吴夏蓉老师、团委周圣涵老师出席了会议,全体研究生、本科生毕业班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淑文副书记主持。

   孙正洪书记在讲话中指出,电气学院所有毕业生党员在校期间树标兵、立榜样,在全院同学中起到了引领示范作用。如今,大家即将走向工作岗位,给大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留下美好的形象,文明离校树立榜样;二是希望大家留下真诚的建议,为学院事业发展献言献策;三是希望大家留住良好的声誉,再接再厉,将在校期间的好思想、好传统、好作风带到新的工作岗位上,为社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四是希望大家留下美好的情谊,加强师生、同学之间的交流。

    随后,党员同学们就电气学院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气氛十分活跃。大家就专业学习、学生工作等畅所欲言,提出了自己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王淑文副书记也结合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接着吴夏蓉老师给毕业生党员详细讲解了党员组织关系接转的相关流程、注意事项及要求。

     最后,全体党员在汪梅静同学的带领下,举行了党员重温誓词的仪式,大家在庄严宣誓的氛围中进一步感受到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党员的责任与担当。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用实际行动实现自己的承诺,并积极配合学校、学院完成毕业离校前的后续工作,积极响应和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各项毕业离校活动,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不论在学校还是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都会认真履行好一名共产党员的职责,努力为母校增光,为党旗添彩。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