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冬日送温暖 关爱在新年 —— 电气学院召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许静发布时间:2021-01-07浏览次数:822

为进一步贯彻和落实学校资助政策,深入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学习生活状态,帮助学生树立自强不息的意识,2021年1月6日下午,电气学院在12号楼405B召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钱进、辅导员许静以及所有家庭经济特困学生参加了座谈。

会议伊始,钱书记对本次参加座谈会的同学表示了关心和慰问,询问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倾听他们的困难和诉求。参会同学就目前的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随后,钱书记对同学们大学期间职业发展规划提出建议,要始终将刻苦求学放在规划发展的首位。最后,许老师为参会同学发放了保暖衣,希望同学们能度过一个温暖舒适的冬天。

座谈会的召开,让同学们在这个寒冬里深深地感受到了学院领导和老师对大家的关怀。近年来,我院注重以生为本,不断完善资助工作和教育活动效果,以培养受助学生自强自立、诚信感恩的良好品质,不断提升资助育人工作质量。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