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党建工作

电气学院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发布者:吴夏蓉发布时间:2015-06-19浏览次数:809


  6月2日下午,电气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科级干部等参加了此次专题党课学习。此次党课由学院党委孙正洪书记主讲。

   本次专题党课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孙正洪书记在党课中指出,2014年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安徽代表团审议时提出“三严三实”具体要求。要求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三严三实”言简意赅而又内涵深刻,阐明了党员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丰富了管党治党的思想理念,为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深入推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提供了重要遵循。孙正洪书记还结合我院现阶段工作实际,提出领导班子和行政人员要增强“九个意识”:即增强服务意识、增强质量意识、增强创新意识、增强竞争意识、增强效率意识、增强自律意识、增强档案意识、增强学习意识和增强主动意识。

    最后,孙正洪书记对学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