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党建工作

电气学院师德建设月活动之——“心间师德,指尖承诺”主题宣誓活动

发布者:刘延晶发布时间:2018-09-28浏览次数:532

       9月26日下午,根据学校师德建设月工作要求和学院师德建设月活动安排,电气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心间师德,指尖承诺”主题宣誓活动。

       活动伊始,电气学院党委焦正平书记给全院教职工强调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强调要从六个方面强化师德建设:一、立足岗位,积极奉献;二、精心施教,科学执教;三、严谨笃学,业务精湛;四、尊重学生,甘为人梯;五、厚德明礼,淡泊名利;六、举止文明,言行规范。

       接着,全体教职工在电气学院自动化系系主任金鑫老师的领誓下,手握右拳,庄严宣誓。“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履行教师神圣职责。敬业奉献,爱生如子;为人师表,言传身教;追求真理,崇尚科学;严守师德,廉洁从教;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争做‘四有’好老师。”誓词铿锵有力,老师们神色坚毅。

       最后,各位老师依次在指纹树上按下自己的指纹,将“立德树人我先行,四有老师我践行”的承诺牢牢印在画布上,深深刻进心里面。老师们纷纷表示,开展隆重的宣誓活动,对心灵是一次洗礼,是他们时刻谨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一种特殊方式,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苦练育人本领,提升自身修养,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