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研究生教育

电气学院深入开展研究生安全教育会议与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者:孙腊梅发布时间:2021-01-11浏览次数:922

为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的学生教育管理及服务工作,保证学生安全,着力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全院研究生度过一个安全、文明、和谐的假期,电气学院开展了研究生安全教育会议与安全检查工作。

2021年1月6日和1月8日,分两批次对全院92名研究生开展安全教育大会,会议由副院长段纳教授主持。段院长要求全体研究生须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保持高度警惕,注重自我防护。同时提醒研究生们谨防电信网络各种诈骗行为,培养自身的安全意识,平安度过美好寒假。

2021年1月8日,进行研究生宿舍安全大检查。学院党委书记焦正平、副书记钱进,院长胡福年教授,副院长段纳教授,辅导员孙腊梅老师,学院研学会全体成员及研究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安全检查。检查组分成五个小分队分别对全院30间宿舍进行拉网式排查,重点排查寝室内是否存在违章电器等用电安全以及防火等诸多方面的安全隐患。对发现的个别宿舍存在桌面杂乱、拖线板电源或者饮水机电源未关闭等问题,检查组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另外,每到一间宿舍焦书记和胡院长都亲切地与同学们进行交流,鼓励他们营造安全卫生的宿舍环境;并提醒大家离校时将贵重物品带回,切断宿舍电源,杜绝安全隐患。

通过此次安全教育与安全检查的开展,加强了同学们安全防范意识和校规校纪意识,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及营造安全健康的学习氛围打下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