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看望慰问留校学生

发布者:刘天娇发布时间:2021-02-11浏览次数:960

2月11日,学院院长胡福年、党委副书记钱进、辅导员许静、刘天娇到9号楼学生宿舍,看望慰问因疫情原因留校的学生王海平,为他送上新春的祝福。

学院领导为他送去了红包和新春大礼包,同时还一起贴对联和福字,共同感知中华传统文化。

在宿舍,胡院长与学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生活情况,为他送去了新春祝福。此外,也希望学生能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生活上如果有困难,随时和老师沟通。钱书记详细了解在校学生寒假期间的饮食起居,叮嘱学生寒假期间多看书,认真学习。同时希望学生保持规律的饮食作息,保重身体。

王海平同学表示:“非常感谢领导和老师的关心,第一次在外面过年能收到领导和老师的关心和慰问我深感荣幸和感动。学校生活挺好,一切安好。我在这里给大家拜个年,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