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电气学院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取得金奖!

发布者:刘延晶发布时间:2018-10-20浏览次数:671

       电气学院代表我校参加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团队,不畏强手顽强拼搏,以超凡的实力和不俗的表现,最终荣获全国比赛金奖!

       10月12日-15日,由教育部等13个部委主办的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厦门大学举行,经过校赛、省赛的选拔和推荐,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院长胡福年教授等指导的“配网自动化智能终端”项目斩获主赛道金奖;胡福年教授等指导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实现了我校在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金奖历史性突破。

       本次大赛共有大陆(内地)2278所高校的265万名大学生、64万个团队报名参赛,超过以往三届的总和,其影响面、竞争激烈程度都是我国大学生学科竞赛之最。钱进副校长带领“配网自动化智能终端”团队赴厦门大学参加了全国金奖决赛,我校与同组的上海交大、浙江大学、哈工大、北京理工大学、厦门大学、东南大学、武汉大学及香港大学等17所知名大学同台竞技,团队师生不畏强手、奋力拼搏,充分地展示自己的风采与实力,并最终赢得了全国金奖。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