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研究生教育

电气学院举办博士论坛系列活动

发布者:吴夏蓉发布时间:2013-03-15浏览次数:853

        2013313下午2点,电气学院博士论坛系列活动于12号楼601C教室拉开序幕,全院教职工40余人参加了开序幕。开展博士论坛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在学院内部营造良好的科研环境,增进院内教师间科研方向的相互了解,提升全院教师的科研氛围。该活动每2周举办一次,每次由一位博士作学术交流活动。

        首场学术报告由刚从韩国岭南大学访学1年归来的宋博副教授主讲,其题目为“复杂网络的研究”。宋博副教授介绍了复杂网络的基本概念、主要研究的方向及目前研究水平面,结合自己所研究的“随机复杂网络的同步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自己在韩国访学1年的切身感受与体会。

        通过首场博士论坛活动,全院教职工反应强烈,大家一致认为开展博士论坛活动对学院的科研工作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