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党建工作

电气学院党委开展践行“三严三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刘延晶发布时间:2015-06-19浏览次数:879


   学习恩来精神,践行“三严三实”。近日,电气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师党员走进周恩来纪念馆和周恩来故居,开展“三严三实”主题党日活动。

   在周恩来纪念馆,同志们集中观看了《周恩来的严与实》专题片、参观了“永远的榜样——学习周恩来做‘三严三实’好干部”专题展。“永远的榜样”专题展中展出了大量珍贵的图片、资料,充分展示了周总理为中国的革命和解放事业出生入死、百折不挠、忍辱负重、鞠躬尽瘁、一心为公、清正廉洁的丰功伟绩和高尚人格。周恩来崇高的精神风范与人格魅力深深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位同志。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践行“三严三实”过程中,要把周恩来精神作为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精神宝藏”,争做“三严三实”好干部,更加努力地做好教育教学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