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研究生教育

电气学院举办2015年企业家进校园专题报告会

发布者:周圣涵发布时间:2015-07-10浏览次数:1158

7月3日下午,电气学院于泉山校区重点实验室举办了2015年企业家进校园专题报告会。学院邀请了苏州万琦威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志豪先生主讲,电气学院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报告会,报告会由电气学院胡福年院长主持。

李志豪先生在报告中讲述了礼貌、情商、思维、向上、自立在企业工作中的重要性,同时为了让同学们有更深刻的理解,还在演讲的过程中融入了许多自己亲身经历的实例。他诙谐风趣的演讲,赢得了在座师生们热烈的掌声。听完李志豪先生的报告,同学们提出了“企业对毕业生的要求”、“面试时企业是否看重学生在校成绩及取得的证书?”、“怎样扩大自己的人脉”等问题,李志豪先生均认真给出了让师生们满意的解答。最后,他还从资金、管理、人才、创新四个方面讲述了民营企业的挑战以及创业的艰难,并给有创业想法的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师生们还就本专业的就业前景、未来发展方向和李志豪先生进行了交流探讨。

此次讲座让同学们加深了对自己所学习专业就业方向的了解,树立了积极的从业观、就业观和创业观,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打下了良好的精神基础。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