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就业指导

“研”续梦想 助力升学 —— 电气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指导会

发布者:许静发布时间:2021-03-17浏览次数:1428


为持续推进考研工作,做好考研跟踪服务,给考研学子提供全面复试指导,3月16日上午,电气学院在12号楼405B召开2021届毕业生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钱进、副院长段纳、副院长张建华、毕业班班主任刘战、就业辅导员许静与达到国家线的考研学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钱书记通报了各班级考研学子达线情况,对与会的同学予以充分的肯定和鼓励,客观的分析了2021年的就业形势,希望同学们积极应对当前形势,树立信心、把握机遇,踏实做好复试和调剂准备工作。随后,张院长提醒同学们要做好充分的复试准备,就面试环节提出要注重个人特色,突出个人的工程实践能力。段院长从复试准备工作、调剂注意事项、电气学院研究生就业情况三个方面提出了个人见解,段院长提醒同学们一定要重视复试面试环节,面试时要扬长避短、端正态度、重视面试礼仪,同时及时关注各院校调剂政策,提早谋划,合理选择调剂院校。最后,刘战副教授从研究生导师的角度给同学们分享了个人心得。

此次考研复试指导会,不仅为考研学子在复试的关键环节上提供了建议、指明了方向、鼓舞了士气,解决了很多关于考研调剂等方面的问题,同时也有助于同学们坚定信心、调整心态、科学合理地准备复试与调剂。相信乘风破浪的电气学子,定能够实现自己的考研梦想。电气学院将持续跟进考研学子复试调剂情况,切实做好指导服务工作。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