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党建工作

忆初心、宣誓词,打卡红色马陵山

电气学院组织党员教师参观马陵山红色教育基地

发布者:刘延晶发布时间:2021-03-23浏览次数:985

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星火,值建党一百周年来临之际,电气学院于3月21日新组织教工党员一行20余人,赴马陵山红色教育基地—宿北大战纪念碑亭,开展“忆初心、宣誓词,打卡红色马陵山”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在马陵山红色教育园内,面向宿北大战纪念碑,教工党员们在这里重温入党誓词,郑重宣誓,表明为党的事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

随后老师们参观了宿北大战纪念碑亭,此碑亭建于1996年,也就是宿北大战胜利50周年,它的整体是仿汉代建筑,碑亭高19.46米,(寓意1946年),碑前文由张震将军所书“宿北大战纪念碑”。碑后文记述了宿北战役的作战过程。战史长廊以宿北大战为主线,分别讲述了战前形势、战役过程及战役大捷等情况,再现了宿北大战全过程。革命先辈名人录以长廊形式,集中介绍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浴血奋战的新沂儿女的英雄事迹。

老师们先后瞻仰了陈毅元帅雕像、重温入党誓词,坚定自己的信念和初心。聆听宿北大捷盛况,感受烽火岁月里的烈士豪情。通过学习,老师们表示,要传承革命先烈遗志,在工作岗位上创先争优,团结一致,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