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术科研

电气学院博士论坛系列活动之六——栾声扬博士学术报告

发布者:孙腊梅发布时间:2018-11-01浏览次数:1827

926日下午,电气学院进行了2018年度博士论坛系列活动的首场报告会。报告会由电气学院副院长段纳教授主持,栾声扬博士主讲,学院部分教师以及研究生聆听了报告。

栾声扬博士报告题目为“局部近似性协方差与相关熵研究及在无线定位中的应用”栾博士首先介绍了经典的非高斯信号处理方法和非平稳信号处理方法;然后从无线电监测实际需求出发,针对复杂电磁环境下的无线电参数估计问题,分别介绍了基于局部近似线性协方差的波达方向估计方法、基于循环相关熵的载频估计方法和谱函数的压缩重建方法、基于最大相关熵准则的ADS-B报文时延估计方法以及基于飞机散射信号的民航干扰源定位方法;最后与大家展开了互动交流,会场气氛活跃热烈。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