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党建工作

党委宣传部孟召学部长到电气学院做课堂思政专题讲座

发布者:刘延晶发布时间:2018-11-08浏览次数:553

    应电气学院邀请,11月8日下午校党委宣传部孟召学部长来我院为全院教师做了一场课堂思政专题讲座。讲座由院党委书记焦正平主持,胡福年院长及学院全体老师参加此次讲座。

    讲座上,孟部长阐述了课堂思政的意义,并对“十大育人体系”及“三全育人”进行了详细介绍,使大家从概念上对课堂思政有了明确的认识和理解。接着,孟部长从“为什么融入”、“要融入什么”以及“如何融入”三个层面来为大家做了详细解读。最后,孟部长结合自身多年工作经验,通过列举一系列典型个例,提醒各位老师主动关心时事、自觉行为示范,在工科教学中将思政元素有机融入课堂。

    此次讲座内容丰富,发人深省,进一步提高了全院老师对课堂思政的认识和理解,对老师们今后的课堂思政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