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副校长杜增吉教授莅临电气学院调研指导

发布者:刘延晶发布时间:2018-11-09浏览次数:852

       11月8日上午,副校长杜增吉教授来我院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代表及学院行政管理人员参加了调研汇报会。

       胡福年院长代表学院对杜校长一行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的发展现状、不足、愿景以及2020年发展目标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随后,焦正平书记汇报了学院的引进人才情况,与会的各位领导也分别汇报了分管工作情况与工作体会。

       在听取汇报、交流讨论后,杜校长对我院近来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中荣获金奖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学院发展有亮点、有突破,充分激发了教职工的工作激情,并对学院的人才引进工作给予了具体的指导。同时,对我院下一阶段的发展谋划也提出新的期望。我院将以此次调研指导工作为契机,加快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