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电气学院举行“信捷杯”自动化大赛颁奖仪式暨就业宣讲会

发布者:许静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1347

4月1日下午,我院在12#楼405B会议室举行江苏师范大学首届“信捷杯”自动化大赛颁奖仪式暨2021年就业宣讲会。校友、无锡信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校园人才发展部王洋总经理和测试部何齐测试工程师出席颁奖仪式,院长胡福年、党委副书记钱进、副院长段纳、副院长张建华以及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颁奖仪式由钱进副书记主持。

胡福年院长首先对出席颁奖仪式的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民族企业承担的社会责任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从 “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出发,谈到了青年学生肩负的社会责任与担当。胡院长鼓励广大工科学生投入到创新创业实践中去,用自己饱满的热情为民族企业输入新鲜血液,不辜负社会、家庭、企业、学校对青年学生的期望,争做民族企业创新制造的新人。随后胡院长代表学院向无锡信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授予捐赠证书。

仪式最后,钱进副书记宣读了59名获奖学生名单,信捷何齐工程师、王洋总经理、胡福年院长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奖,获奖学生与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颁奖仪式结束后,无锡信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王洋总经理针对17级毕业生作企业招聘宣讲。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