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就业指导

江苏南通三建集团有限公司(矿大招聘会)

发布者:吴夏蓉发布时间:2015-09-20浏览次数:764

宣讲时间:2015-10-08 下午14:00 宣讲地点:博一B102

一、公司简介

  江苏南通三建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建筑设计施工、地产开发运营、金融投资、电子商务、教育培训等完整产业链的大型企业集团。

  1958年,南通三建创立于近代著名状元实业家张謇的故乡——南通海门。58年来,几代三建人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的南通“铁军精神”,让三建迅速发展成为国际建筑界的一支劲旅。2015年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216位、“民营企业500强”中第37位,美国《工程新闻纪录》(ENR)“2015国际承包商250强”中排名第157位,“2015全球工程承包商250强”第48位。

  南通三建,拥有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对外援助成套项目施工A级实施企业资格,建筑工程甲级设计企业资格等,曾获得 31项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业务范围遍及世界各地,参建部分项目有:北京奥运会场馆、上海虹桥机场航站楼、东方明珠电视塔、上海金茂大厦、杨浦大桥、卢浦大桥、南京紫峰大厦、世博会意大利馆、苏州东方之门、科威特皇宫以及欧洲第一高楼——俄罗斯联邦大厦等。

  在新的发展时期,通过跨境开辟市场和跨界产融结合,构建大平台商业生态系统,为实现跨越式发展奠定基础。企业发展,人才先行,南通三建秉承“用心营造美好未来”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在行业中率先推行“事业合伙人制”,为具备“铁军精神”的精英人才创造人生发展的大舞台。

二、招聘岗位

序号

招聘岗位

专业要求

学历

人数

单位及工作地点

1

房地产营销

专业不限

(有相关经验者优先)

本科及以上

20

上海鸿麦房地产有限公司总部及淮安、南通等项目公司

2

行政人事

  经管大类及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2

3

财会类

财务、会计专业

本科及以上

60

集团各分子公司,如:北京、上海、青岛、合肥、西安等

4

建筑大类

土木工程、工程造价、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建筑环境与设备管理

本科及以上

40

集团总承包项目、各地实体子公司

5

建筑大类

(涉外)

40

6

人力资源管理

经管大类及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8

集团人力资源系统

7

法务类

法学

本科及以上

8

集团总部及各分子公司

三、应聘须知

  请应聘者自行下载并打印《江苏南通三建集团(2016)校园招聘简历》,宣讲会后现场提交本人手写的《江苏南通三建集团(2016)校园招聘简历》(面试时可带齐有关证件原件及作品)

  注:公司只接收标准版简历

  官网:http://www.ntsj.js.cn

中国矿业大学就业网http://jyzd.cumt.edu.cn/html/zpxx/xnzc/2015/09/18/1b873ffe-f844-456d-a227-2033bb81af4c.html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