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就业指导

江苏省苏北地区暨江苏师范大学2016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邀请函

发布者:吴夏蓉发布时间:2015-10-13浏览次数:805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积极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实现区域和谐发展,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江苏师范大学(江苏省人民政府与教育部共建高校)定于2015年11月28日(星期六)联合举办江苏省苏北地区暨江苏师范大学2016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我们诚邀贵单位届时参加本次大会,共商合作大计,遴选优秀人才,助推企业发展。现将有关事宜函告如下:

一、时间

  2015年11月28日(星期六)上午8∶30-12∶00

二、地点

  江苏师范大学泉山校区(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科文一期1、9号楼

三、参会对象

  相关用人单位、江苏省2016届高校毕业生(以苏北地区高校毕业生为主)

四、会务服务

  为增强人才供需双方的契合度,确保洽谈会实效,提升活动成效,报名参会企业需缴纳会务费300元,且人才岗位需求符合2016届毕业生所开设专业。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免收会务费:

  1.与江苏师大签订校企合作就业基地的单位(需提供合作协议书电子扫描件)。

  2.接收江苏师大2015届毕业生超过3人(含3人)的单位(需提供录用2015届学生名册,最终以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中心毕业生派遣系统数据为准)。

  3.企业所在地人社局统一组织参会的企业(以各地人社局发送参会名单为准)。

  为更好地提供服务,请免缴会务费的企业,务必于11月21日前提供相关证明材料,逾期未提供相关材料的,需缴纳会务费。

  每家参会单位可预订展位一个,主办单位为参会人员提供免费盒饭和饮用水。

  江苏省内院校2016届毕业生凭实名制免费入场券进场。

五、报到

  报到时间:2015年11月27日14:00-19:00

  报到地址:江苏师范大学泉山校区科文一期2号楼学生事务服务大厅

  徐州地区参会企业可于11月28日直接到江苏师范大学泉山校区学生事务服务大厅报到并交纳会务费,但须于11月21日前与承办学校联系预定展位、缴费。

六、参会及缴费

参会:

  参会单位请于11月21日17:00前,直接访问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www.91job.gov.cn,进入本次活动专区www.91job.gov.cn/jobfair91/view/id/21169,注册并填写详细招聘信息、参会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发票抬头等相关信息,预定展位。

  所有参会企业请将用人单位回执(附件1)发送至jsnucareer@126.com,欢迎参会企业加入QQ群:247689535。

缴费:

  1.付费形式一(建议首选):网上支付(支付宝)

  展位预定后,须在3个工作日内根据网站提示通过支付宝缴纳费用,或将会务费汇至指定账号。缴费成功后即可通过审核,未在指定时间内缴费或汇款的单位将无法参会。

  2.付费形式二:现场交费

  如网上支付有困难,可选择于11月27日报到现场交费。主办方将为招聘会当天缴费的参会单位开具行政事业单位收据。

  参会单位因故不能按时到会的,请于11月23日前告知会务主办单位,以便协调安排。

七、联系方式

  江苏师范大学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江苏师范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job.jsnu.edu.cn/

  电话:0516-83403519  83500423  83536984  83403137  83536983

  联系人:魏永俊    马东刚    朱和卿   孙志强   王本贤

  电子信箱:jsnucareer@126.com

八、交通方式

  1.徐州火车站、汽车总站乘11附线、19路至师大新校站下车;乘出租汽车30元左右。

  2.高铁、动车到徐州东站后,乘72路公交,师大新校站下即到;乘出租车约50元。

  3.徐州观音机场乘机场巴士至徐州火车站,乘11附线、19路至师大新校站下车;自火车站乘出租汽车约30元左右。

  4.徐州汽车南站乘20路至矿业大学下,转11附线、19路至师大新校站下车;乘出租车15元左右。

  5.自备车来徐,请从连徐高速“徐州市区(G104)”出口进入迎宾大道(G104)前往,至欣欣路左拐,沿欣欣路直行上海路左拐,直行150米即到江苏师范大学泉山校区。或从“徐州南”出口进入北京路直行约8km至学苑路左拐,沿学苑路直行至上海路左拐,直行150米即到江苏师范大学泉山校区。

  6.酒店住宿咨询(自行联系住宿,费用自理)

  请用人单位根据行程安排自行预定宾馆!

  国源宾馆:电话0516-82308888(距离会场约498米),三星级。

  格林豪泰酒店(铜山新区店):电话0516-83085555(距离会场约366米),快捷酒店。

  金晨假日快捷酒店:电话0516-67667388(距离会场约1000米),快捷酒店。

  汉中福禧国际大酒店:电话0516-85538880(距离会场约3.4公里),四星级。

  中汇国际会议中心:电话0516-87785666(距离会场约3.4公里),四星级。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