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研究生教育

电气学院2016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吴夏蓉发布时间:2015-10-19浏览次数:819

  为吸引优质生源报考我院研究生,2015年6月及2015年9月-10月,电气学院主要分三种形式开展了2016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根据分析报考我院研究生生源情况,学院在2015年6月对2016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进行部署规划,共分三种形式,一是对山东、苏北、安徽、河南部分二本学校对口专业学院发电子稿的招生简章,二是鼓励部分师生通过自己的老师同学发宣传材料,结合网络平台进行宣传,三是组织5条线路去生源地做招生宣讲。6月份以来,学院通过安排人员赴5条线路参加现场咨询宣讲、发放宣传材料,分别去了淮海工学院,盐城工学院,淮阴工学院,阜阳师范学院,临沂大学,德州学院,枣庄学院等,为做好我院2016年研究生招生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宣讲主要中对考研学生从四个方面作了介绍:第一、电气学院师资概况;第二、报考电气学院研究生的优势,第三是录取以后学校学院的奖助学金和相关项目;第四是未来的发展方向和就业渠道。最后对学生的疑问进行了答疑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