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党建工作

电气学院举行第九期业余党校开班仪式

发布者:吴夏蓉发布时间:2015-11-04浏览次数:578

  10月17日上午8:30,电气学院第九期学生业余党校开学典礼在电气学院会议室举行。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淑文、党委秘书吴夏蓉老师以及全体党校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首先,王淑文副书记发表讲话,她强调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是重要的政治任务,有利于入党积极分子从思想上入党,真正做到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共产主义理想,并为入党积极分子在党课学习过程中提出几点建议,首先,要端正态度,认真参加学习,加强对党的认识,明确党的路线方针,日常生活中也要加强对党的理解,关注党的发展。其次在上课过程中要遵守党的纪律,严格要求,认真做好笔记、按时完成作业、积极参加党课活动是党课顺利进行的重要保证。第三要通过学习,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正确的政治信仰,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吴夏蓉老师对本次党课的的教学安排和有关要求做了具体安排部署。本次培训内容包括专题讲座、观看录像、志愿者服务、讨论等教学环节。她希望学员珍惜学习机会,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学习,自觉接受党校这个大熔炉的锻炼与陶冶。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