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研究生教育

南京科沃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技术总监苗珍莅临电气学院作专题讲座

发布者:周圣涵发布时间:2015-10-26浏览次数:1864

  10月21日下午,南京科沃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技术总监苗珍来到电气学院,为学院师生作“农业物联网系统建设”的专题讲座,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首先,苗珍总监对同南京科沃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做以简单介绍,它是集物联网和传感网于一体的,整体解决方案、软件产品自主研发、销售的高科技企业,并且在智能家居、智能安防产品的研发和推广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讲座中,苗珍总监常常辅以具体实例,以视频短片的形式向同学展示了公司的科研成果,让同学们大开眼界。在现场互动环节中,同学们都踊跃发言,积极 向苗总监提问,主动和苗总监互动交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讲座不仅开拓了同学们的眼界,同时激发了同学们对专业学习的热情。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把对求知的热情转化为实践探索的动力,努力成长为新时期优秀的科技人才。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