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党建工作

电气学院举办第九期业余党校第四讲

发布者:吴夏蓉发布时间:2015-11-04浏览次数:519

  10月18日上午,电气学院在8#J102举办了第九期业余党校第四讲,此次讲座由校团委商亮书记主讲。

  商书记应邀为本次培训班的学员讲授“学生党员先进性与校园文化建设”一课。培训伊始,商书记结合当今大学生入党动机的调查,细致入微地剖析了当今大学生的入党动机,提出学生党员要端正入党动机。此外,商书记为学员们分析了校园文化的现状,就当今高校校园文化活动的形式、内容、组织与参与形式发生的悄然变化,提出了学生党员对于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意义,提出大学生要传承先进文化,要具备与时俱进的意识。

  此次培训加深了学员们对校园文化的认识,明确了高校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性,让学员们更加坚定了传承先进文化、努力成为一名优秀党员的目标。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