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党建工作

观看红色电影,重温革命历史--记电气学院第九期业余党校第八次集中学习

发布者:吴夏蓉发布时间:2015-11-04浏览次数:562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教育,弘扬民族精神,激发业余党校学员的爱国主义热情。2015年10月24日,电气学院组织全体党校学员于观看红色电影《百团大战》。

  活动伊始,主持人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学员们遵守党课纪律,认真观看影片,学习党的精神品质。影片战争场面真实震撼,爱国主义精神贯穿始终,令学员们有所触动,有所深思。该片是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观看这部影片能够让学员们更好地铭记历史,缅怀先烈。观影过程中,学员们严肃认真,对党的历史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刻的认识。

  通过红色影片观看活动,学员们的爱国热情得到进一步升华,思想觉悟得到进一步提高。希望学员们能够学习和发扬革命先辈的精神,提高党性修养,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