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术科研

江苏省自动化学会2021年控制理论及应用学术会议在我校顺利召开

发布者:孙腊梅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1671

由江苏省自动化学会控制理论及应用专业委员会主办、江苏省自动化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协办、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承办的江苏省自动化学会2021年控制理论及应用学术会议于423-25日在我校隆重召开。副校长张农教授、江苏省自动化学会理事长费树岷教授、江苏省自动化学会控制理论及应用专委会主任委员徐胜元教授出席开幕式并分别致辞,来自省内外20家单位的400余位嘉宾、专家学者参加此次学术会议。

      本次学术会议重点介绍了控制理论及应用最前沿的高水准研究成果,并探讨了相关领域未来的研究走向。中国自动化学会会士、副理事长王成红研究员作了题为“关于知识自动化的一点思考”的主题报告;杭州科技大学田玉平教授作了题为“频域视角看分布式控制系统:对称性、稳定性和可扩展性”的主题报告;东北大学杨光红教授作了题为“信息物理系统的安全状态估计”的主题报告;清华大学宋士吉教授作了题为“钢铁生产线的多工序实时智能优化调度理论、方法及应用”的主题报告;山东大学刘允刚教授作了题为“不确定非线性系统跟踪控制”的主题报告;中南大学谢永芳教授作了题为“级联有色冶金过程协调优化控制”的主题报告;山东大学王光臣教授作了题为“具有部分信息的随机大种群系统的LQ微分博弈”的主题报告。七位报告专家的报告详实而生动,参会代表与专家展开积极的交流互动,对相关主题进行热烈讨论。

本次会议分享和交流了我国顶级专家学者在控制理论及应用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和成果,为相关领域专家学者探讨交流、展示新成果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对进一步促进控制学科的发展和创新,更好地增强与社会、经济以及其它学科的交叉融合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