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党建工作

电气学院举办第九期业余党校第七讲讲座

发布者:吴夏蓉发布时间:2015-11-04浏览次数:560

  2015年10月24日上午10:10,电气学院第九期业余党校第七讲《大学生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在8#j102举行。学院邀请校党委办公室马志友主任担任本次讲座的主讲。

  首先,马主任向大家简单介绍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权利和应尽的义务,表示作为党员必须履行党员的义务,并围绕四个方面进行讲解:一、什么是权利?什么是义务?;二、关于大学生的权利和义务;三、共产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四、大学生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认真学习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二、认真履行作为大学生的义务;三、慎用自己的权利,对同学们的思想和行为进行了启发和指引。

  通过此次党课培训使学员们对权利和义务有了基本的了解,学员们纷纷表示会认真履行自己的义务,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