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本科教育

电气学院在2015第六届江苏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周圣涵发布时间:2015-11-09浏览次数:981

2015年11月7日—8日,第六届江苏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在南京理工大学举行。来自江苏省内的67所高校400多支队伍参加此次比赛。本次比赛涉及机器人竞步竞速、分拣搬运、医疗服务13个大项22个小项。本次比赛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主办,南京理工大学、江苏省自动化学会共同承办。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我院选派的参赛队伍获得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两项。为学校、学院争得荣誉。

本次比赛得到了学校、学院的大力支持,参赛同学和指导老师通过很长一段时间的设计准备、元件组装、程序编写以及反复调试,在不断的思考与改进的过程中培养了团队精神、创新精神,锻炼了理论运用和实践能力。此次大赛,不仅展现了我院学子勇于创新、矢志创造的精神面貌,也提升学生团队合作、工程实践的能力。

江苏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以机器人比赛为形式,以引导高等学校加强相关专业和课程建设,提高学生创新能力、理论知识应用能力为目标,是江苏省教育厅组织(省科协合作)的影响最广泛、级别最权威、历史最悠久的机器人类比赛,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