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就业指导

我为青年办实事 就业指导践初心 —— 电气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促进会暨2021年春季招聘动员会

发布者:许静发布时间:2021-05-08浏览次数:1408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进学生就业工作的生动实践,进一步了解学院2021届未就业毕业生就业情况,更好地指引2021届未就业毕业生充分利用在校时间,积极寻找工作机会,广泛就业,优质就业。电气学院于5月8日下午在12#601C召开“我为青年办实事,就业指导践初心”为主题的2021届毕业生就业促进会暨2021年春季招聘动员会。院党委副书记钱进、团委书记李雨晴、就业辅导员许静以及2021届未就业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上,钱书记叮嘱同学们做好个人求职简历,把握就业机会,积极参加离校前规模最大的春季招聘会。同时钱书记也要求同学们遵守校纪校规,根据毕业指导老师的要求修改毕业论文,督促有课程重修的同学用心复习,确保平稳顺利毕业。

接着李老师结合近期“苏北计划”、“西部计划”等服务基层岗位招募工作,为大家全方位分析了相关的就业政策,鼓励毕业生能够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

最后,许老师给同学们解读了《徐州市激励毕业大学生参军入伍十条硬核措施》,提醒有意向参军入伍的同学积极关注地方征兵网,并给同学们梳理了我校2021年春季招聘会的参会企业,筛选了专业对口的企业进行分析,希望同学们携带优质的个人简历,积极参加招聘会。

本次座谈会是我院以开展就业指导为契机,深入践行党史学习效果,推进“我为青年办实事”落地落实,努力解决好毕业生就业等与青年学子切身利益息息相关的急事难事愁事的具体举措,切实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同时为我院未就业毕业生转变了就业观念,培养自我意识提供思想指导,为他们积极参与就业奠定基础,有助于同学们以信心满满的状态和饱满的精神去迎接明天。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